苏余欢

没事就写着玩玩

第五章


“我家里没钱,药还特别贵,你还偷我的药送去化验?”孟孟真的很想打九良。

“你没钱你还自己租房吗?”

“你不知道我能申请残疾人补助吗?”每每提到这里,孟孟都是满脸的忧伤。


瘫倒在沙发上的九良环顾了一下四周。


屋里很干净,也显得死气沉沉的。


“我们该回学校了吧?”缓过劲的九良起身想拉上孟孟回学校,毕竟逃课是要扣学分的。


“老师都下了逐客令了,我还回去干嘛?”孟孟耍赖般直接腿软躺在地上。

“什么逐客令啊?老师就是想叫同学们多多照顾你一下而已。”九良撇了撇嘴,想拽孟孟起来。

“你懂什么?我原来那个老师当我面叫同学多照顾我,私底下说敢靠近我就扣学分。”

“起来,不然拖着你走了,要是地上有些什么刮到你了可别怪我。”九良吓唬道。

“我告诉你我可是病人,你要是磕到我碰到我不讹得你裤衩子提不上都算你没穿。”


“奇怪,这明明是我最不愿意提到的伤疤,为什么对着九良,我却可以拿着开玩笑呢?”


“起来,不然抱你了!”

“好呀,那你就抱啊!”

“你真当我不敢吗?”九良弯腰抱就要抱。

“哎,别别,我起来还不行吗。”孟孟还是站了起来。

“走,回学校。不要拿你那个混蛋老师跟我们的郭老师相比,他不配!”


两人路上没有说话,有的只是九良紧紧抓着孟孟的手,怕他再次逃跑。


而这个时候,学校都快炸了。

“小哥哥居然…可是我们并没有看不起他啊!”张云雷只能焦急的在教室里走来走去。

“磊儿,别担心了,孟哥不会有事的。”说话的是杨九郎。

“九郎,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


而这时候郭老师也慌了,他本是好意却忘了这孩子曾经遭受过那么大的打击,他却还去给伤口上撒盐。


“老师莫慌,我把人带来了!”九良高举着牵着孟孟的手。

郭老师赶忙上前去双手搭在孟孟肩膀上,左翻右翻: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!”


“老师跟你道个歉,老师去和你原来的那个老师聊过话了,都是同事他是什么人我也很清楚。但是老师向你保证,我和那个李老师不一样,我们会多多照顾你的。”郭老师诚恳的给孟孟道歉。


“老师对不起,我不该突然跑出校门的,什么惩罚我都接受,但是不要惩罚九良,他是无辜的。”


“回座位上吧,这次是我的错。”


未完待续


这两天身体真的差的要死,终于明白那个梗“icu里躺着喝小米”是真事。

请忽上升正主,文笔拙劣,请多指教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